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哈哈。。。不开心了

今天的我本来很开心的
可是一早去到学校就不开心了
因为昨天说了要开心嘛。。。
可是还是做不到了T.T

其实也没什么好气的
你们就当我小气吧。。。

今天JESS送了MARK哥东西
我就八去拿来看
怎知就给人骂了。。。
拜托。。。
那张纸不是我拿的
好不好???
那张纸明明是芷宁拿的
关我什么事丫。。。
无端端给人骂一餐。。
好讨厌噢。。。
每次不是我做错,
都会中骂
做错那个人又没事。。。

你们认识我那么久
你们知道我很讨厌给人冤枉的。。。
可是我还是给冤枉了
所以今天在班都不想多说。。。
只想自己一个人
静静的坐着
那时想了很多东西噢
可能也是我想太多。。。
我在想,
我退出你们是好事吗?
最起码
少了我这个爱乱发脾气的人
可是。。。
不懂怎样开口
可是最后
我还是说了。。
对不起噢
朋友们。。。
或许,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但愿你们能原谅。。。

而明天起
就是
我的NEW LIFE。。。

希望我们的友谊还能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