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不舍得我的朋友们。。。

ALAN SAM(我的宝贝)


对不起。。。
最近的我爱发脾气了。。。
可能考试要到的问题,
还有压力开始来了。。。
对不起哦。。。
这十一个月里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无时无刻都不离开我
谢谢你宝贝。。。
我也会待在你身边,
陪着你。。。
MUACKZZZZZZZZ



阿孙

谢谢你噢
每当问你功课时,
你都会教我怎样做
在这段期间
你教会了我很多功课上的问题
真的很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教我,
我就不会了
谢谢你噢
^_^




我的朋友们

*阿莫
*芷宁
*MARK
*JESS
*BOBO
*家乐
*媚恩
还有身边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陪伴
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
认识你们没有后悔
可是还是有点舍不得
还有两个月
我们就要分开了
我想珍惜这两个月。。。

马哥~
你啊。。
跟JESS在一起要对她好噢
还有不要欺负她
不然我打你噢。。。
还有赶快戒烟。。。

阿莫~
你啊。。。
就。。。。(不懂说什么好)
乖乖听话啦
做什么都要小心。。。

家乐~
你啊。。。
就是不要那么贪玩
做每件事时
要想到后果噢
不要到时后悔了
那时没人可以帮到你。。。
还有记得戒烟啊
戒不到也别吸那么多。。。。


我要讲的就到此为止吧
你们每个都要小心噢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也把你们放在心里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