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想太多

今天的我傻傻了。。
真的想了很多东西。。。
我怕明年过后
所有的东西和现在都不一样了
我真的很怕T.T
那种感觉真的不懂怎样说。。。
好怕噢。。。
到了明年的今天,
还有谁会在我身边呢?
我不知道。。
我只想对我最重要的人,
依然还在我身边。。。

想了又想
那又能怎样呢?
事实不能改变。。。
唉。。。

SPM还有三个星期就来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我怎样面对考试的到来呢??
好怕好怕。。T.T
真想时间停留着,
让我还有时间去准备考试,
可是。。。
一切都太迟了
不能有再多的时间了。。。
只好靠着自己的实力
去上这个战场。。。

我知道
我身边有很多人在陪着我
第一个就是。。。
我的宝贝
他总是在我最需要他时出现
我真的很谢谢他
可是我却因为。。。
一时的任性
一时的无理取闹
跟他吵架。。。
对不起噢宝贝。。
我下次会体谅你了
希望你会原谅我每次的任性。。。
MUACKZZZZZ

希望我今天会比明天
后天
大后天
好几百倍。。。

开心过每一天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