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偷懒了没上学...因为上学没事做....整个早上都躺在床上....在想着我的他...^_^
一天不见而已,我就想他想傻了...今天下午去补习时,我和朋友去了吃东西,,,厉害的我们,两点半补习,我们就两点半才吃完...厉害吧...幸亏老师还没进班呢...在补习过程中,差一点就睡着了,因为太闷了,又坐很后面...闷坏了....结果就用电话上了FACEBOOK...哈哈....我很调皮叻...嘻嘻...这就是我了...补习后还去了吃SUSHI,忽略了他很久下....可是,他没有生气,还很有耐性等了我.....哈哈.....我的他很体贴吧....今天不多说了,想知道我更多精彩的生活,就别走开哦...我的空就会更新了....88.。。还有还有噢....我是新来的....要多多请教噢....BYE BYE L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